民盟濮阳市委获河南民盟学习教育活动 朗诵赛金奖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1-06-24

60d3667c158f5.png

60d3661b6360e.jpg

6月22日,民盟河南省委会在郑州举办“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朗诵展演,在全省26支参赛代表队中,濮阳盟员孙现标、张殿英、周鸿雁、王琳朗诵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荣获金奖。

60d36639b5a2b.jpg

《月光下的中国》诗句优美,意境深远,展现出月光下一个宁静、温柔、美丽的中国,4位盟员仪态端庄、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朗诵,共同呈现了一段高水准的作品,传递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表达了深深的赤子之情,充分展现了濮阳盟员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朗诵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会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以艺术形式向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献上一份文化厚礼。民盟濮阳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朗诵比赛,经过初赛,推选出孙现标等4位参赛选手,他们积极准备、精心排练,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朗诵比赛活动,巩固了盟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培养了盟员们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盟员的争先创优意识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