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 荣获民盟中央和民盟河南省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多项表彰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1-09-14

9月10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会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河南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民盟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参加会议。

6140bc987b9ff.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全省各级盟组织“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计划”的成就和经验,对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盟组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6140bcb7c4faf.jpg

民盟濮阳市委会荣获民盟中央“民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焕军荣获民盟中央“民盟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6140bccd2d0f7.jpg

民盟濮阳市濮阳县支部、民盟濮阳市科技支部荣获民盟河南省委会“民盟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民盟濮阳市委会生态科技委员会主任陈永胜荣获民盟河南省委会“民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