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盟员鲍文涛文章被《学习强国》平台刊登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1-10-10

10月9日,濮阳盟员鲍文涛文章《作品中的“我”》被《学习强国》平台刊登,充分展示出了盟员艺术家的风采,进一步扩大了濮阳民盟的影响力。

《作品中的“我”》讲述了盟员鲍文涛在绘画行业始终保持真诚而炽热的心,时刻牢记从事绘画的目的和初衷,在加强自身修为、学习、借鉴的过程中,不断丰厚、升华自己,从而保持绘画作品拥有高洁的精神品格和顽强生命力、感染力,展现出真实的“我”。

鲍文涛,硕士研究生,民盟盟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林泉油画院院长。其作品多次在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的全国油画作品展、吾土吾民油画邀请展、中国军事美术作品展、“逐梦威海卫”全国风景、静物油画展、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等展览中获奖或入展,并有作品发表于《美术》、《上海美术》、《艺术界》、《艺术市场》等。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前往“学习强国”平台欣赏《作品中的“我”》全文。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