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盟员张殿英演唱《濮阳进行曲》 唱响新时代濮阳精神之歌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1-07

61d79abbf06ae.JPG

近日,由濮阳民盟盟员、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音乐教师、濮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张殿英参与演唱的《濮阳进行曲》发布。

61d79ad185e94.JPG

《濮阳进行曲》由市社科联主席董玉清作词,我市青年作曲家刘振峰作曲,刘明辉、宋磊杨、张中亚、张殿英演唱。歌曲通过男女四重唱的形式,以质朴的歌词、激昂的旋律唱出了“守正创新、厚德自强、吃亏奉献、勇毅担当”的新时代濮阳精神,描绘了濮阳人朝着“富强濮阳、生态濮阳、创新濮阳、幸福濮阳”阔步前进的豪迈之情。

张殿英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艺术学硕士,河南省合唱协会会员,濮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濮阳市音协合唱联盟副秘书长。先后师从著名合唱指挥家周宝全教授、合唱指挥博士弓丽教授。历任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留学生合唱团团长、濮阳市音协合唱联盟副秘书长、中原爱乐合唱团团长兼指挥、濮阳市教育局教师合唱团艺术指导。指导指挥河南省广电集团、濮阳市公安局、濮阳市教育局教师、中国人寿濮阳分公司、中原油田爱乐、民盟濮阳市委、清丰县宣传部等合唱团,多次获得省市级合唱比赛大奖。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