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盟员刘海燕荣获国赛三等奖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1-07

近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师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举行,民盟盟员、濮阳技师学院教师刘海燕荣获三等奖。

61d79c4860c63.JPG

本次竞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促进我国就业创业和高质量发展。竞赛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

61d79c65e9b13.JPG

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的87名职工和123名学生通过层层选拔,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盟员刘海燕经过网店直播、视觉营销设计、网络推广、网上交易管理、网络客户服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六大竞赛模块的比赛,最终以良好的综合素养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