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 致全市广大盟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3-11

民盟濮阳市委会
致全市广大盟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全市广大盟员:
近日,我市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展现民盟盟员的责任和担当,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民盟濮阳市委会向全市广大盟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请全市广大盟员积极配合所居住社区或所在单位,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特别是近期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主动配合做好疫情摸排工作,第一时间报备情况,接受核酸检测、做好健康管理。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
二、严格遵守管控措施。依法接受、服从交通、检测、筛查、排查等管控措施,不打折扣。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内的广大盟员,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
三、主动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官方渠道和权威新闻媒体了解疫情动态、防控措施和科普知识。利用网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家人、亲朋好友传递权威的疫情防控信息。自觉抵制网上虚假信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动员家人和亲朋好友不私自发布传播谣言疫情信息。
四、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最大程度减少外出、减少疫情传播途径。积极劝导家人、身边亲朋好友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外出自觉佩戴口罩,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情况报告,筑牢个人健康和公共健康防线。
携手并肩,众志成城。让我们在中共濮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科学防控,积极作为,尽最大努力防范化解疫情风险,展现民盟盟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民盟濮阳市委会
                         2022年3月10日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