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玖书记、张连才部长 对濮阳民盟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3-31

近日,中共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在《关于民盟濮阳市委会荣获2021年度“模范市委会”的通报》上做出重要批示。杨青玖书记的批示为:请正峰、广庆、慧前、连才同志阅示。民盟濮阳市委工作实绩多,获得民盟河南省委员会充分肯定,特表祝贺和感谢!望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张连才部长的批示为:民盟濮阳市委会荣获2021“模范市委会”的荣誉,可喜可贺!转统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传阅,并发扬“创一流、争第一”的精神,推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2021年,民盟濮阳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全市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烛光行动、守护天使工程、乡村振兴帮扶基地、黄丝带帮教等社会服务品牌创建。在全省十八个地市民盟组织2021年度量化考评中,参政议政工作排名第一,综合工作排名第三,荣获河南省盟务工作“模范市委会”,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被民盟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先进集体今后,民盟濮阳市委会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不断加强“四个建设”,着力提高“五种能力”,紧紧围绕“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的召开。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