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民盟盟员肖平在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中荣获表彰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5-04

近日,民盟盟员、濮阳县人民医院职工肖平积极参与县卫健系统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并获中共濮阳县委宣传部表扬。

62728f3da35cf.jpg

民盟盟员、濮阳县人民医院宣传科副科长肖平凭借政治素质过硬、党史学养深厚、宣讲能力较强的优势在濮阳县人民医院脱颖而出,成为濮阳县卫健系统宣讲团中的一员。为做好本次宣讲工作,肖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私下里对着电脑反复演练;对于演讲的语气,演讲的动作都一再推敲,力求针对不同的人群,采用不同的方式,达到预期的宣讲效果。

62728f702e57c.jpg

根据濮阳县卫健委的统一安排,肖平先后到濮阳县县、乡机关单位和医疗单位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人员遍及领导干部、医务人员、乡村医生等。宣讲中,肖平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年芳华再启程”为题,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围绕《决议》出台的背景与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与成就、三次理论飞跃与“两个确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意义与经验等内容展开宣讲,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故事、丰富的史实,对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圆满地完成了宣讲任务。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