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积极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3-15

根据《关于各民主党派濮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派成员作风大提升行动方案》的部署,按照《濮阳市干部作风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方案》要求,民盟濮阳市委迅速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

3月10日上午,民盟市委召开工作会议暨“作风大提升”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冠军同志在作风大提升行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民盟市委作风大提升行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张焕军主委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市盟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作风大提升行动方案要求,认真学习,积极行动,深入查摆,重点解决当前盟员存在的担当精神欠缺、执行力不强、风气不正和干事创业氛围不优的问题。他强调,各支部和专委会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盟员队伍作风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他要求,各支部要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全新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真正把作风大提升活动成果,转化为助力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外,民盟市委还制定了《民盟濮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风大提升行动方案》,并下发到各支部、专委会。成立了以主委张焕军为组长,副主委刘小江、段世荣为副组长,市委委员为成员,秘书长王利平为办公室主任的盟员作风大提升行动领导小组,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扎实推动民盟作风大提升行动深入有效开展。(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