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 同心抗疫 濮阳民盟在行动(六) 盟员向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5-15

图片

抗疫有我 同心抗疫 

濮阳民盟在行动(六)

 盟员向街道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

 

5月4日濮阳市出现新一轮疫情以来,民盟濮阳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濮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及时下发《民盟濮阳市委会致全市盟员疫情防控倡议书》后,盟市委各基层组织和盟员企业家心系社会,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助力社区防疫,充分彰显了民盟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

 5 月13日,民盟濮阳市委会生态科技委员会主任、河南蜗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胜向华龙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路街道办事处、中原路街道办事处、胜利路水景湾社区捐赠方便面58箱、农夫山泉矿泉水76箱、手撕面包76箱、火腿40箱,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止5月14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各基层组织和盟员共捐款和生活物资4.62万元,为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濮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参加捐赠活动。 



发表于河南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