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会议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5-20

 

图片

5月18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六届八次会议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主持。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在《河南日报》发表的文章《奋力跑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加速度》;研究讨论了民盟濮阳市委会六届九次(扩大)会议议程、表彰的先进基层支部和优秀盟员名单等有关事宜,就《工作报告》征求了意见及建议;通报了出席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研究了拟发展盟员。

张焕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盟员思想凝聚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主界别,严把发展关,注重发展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和代表性人士,优化队伍结构,保持生机与活力,巩固参政党建设的组织基础。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要求部署。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