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标兵好榜样 建功濮阳新时代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01

学习标兵好榜样  建功濮阳新时代

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530日上午,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开展集中学习。

图片

支部主委李彦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莅临濮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一段时间四名盟员在各自岗位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表现,其中李建军被民盟中央授予“2021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陈玮荣获濮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侯胜涛在疫情期间为长庆办昆濮社区捐赠方便面35箱、八宝粥15箱,总价值4200元,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被评为“濮阳好青年”;赵阳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下沉社区,参与值班值守、核酸检测、排查管控等各项工作,表现突出受到了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的通报表扬。
李彦飞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提出的六新具体要求,深刻感悟楼阳生书记关于加快推动资源枯竭型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力争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殷切嘱托。号召大家要向优秀盟员看齐,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争创佳绩,诠释民盟盟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风采,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

图片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