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走访调研盟员企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03

6月1日,民盟濮阳市委会走访调研盟员企业。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洪涛、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邢兴、副主委段世荣、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华龙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贾培彦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蒙太奇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濮阳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企业经营状况、发展理念、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并对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张焕军对盟员企业家张勇、侯胜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盟员企业家们提高政治意识、大局观念,注重思想引领,通过各类教育培训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社会公益、扶贫助困等活动,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扩大企业影响,树立民盟良好形象;发挥民盟盟员作用,认真梳理企业遇到的问题并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盟员企业的独特作用。

王洪涛表示统战部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服务党派企业发展,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对接,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挑战,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推动良性发展,更好地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民盟濮阳市生态科技委员会主任陈永胜、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李修柱参加调研。

图片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