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开展“爱心暖童心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03

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

开展“爱心暖童心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22年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民盟濮阳市委委员张巧华带领市直二支部部分盟员前往南乐县梁村乡宋庄村看望留守儿童,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爱心物资钱款。

图片

盟员们积极参与,根据孩子们的实际需求,为孩子们购买了衣服、鞋子,为留守儿童家庭带去了粮油食品等爱心物品。侯胜涛捐款1000元,王玉捐赠四箱六个核桃和多套被褥、衣物,付辉购买了书籍、书包、笔记本、玩具等节日礼物,为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一些资助。

图片

在留守儿童家里,盟员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孩子们要从小热爱生活、懂得感恩,要珍惜大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要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从小练就过硬本领,长大后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是每一个盟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将持续关注困难家庭学生的成长,帮助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也会带动身边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让贫困留守儿童深切感受到来自民盟的温暖和关怀,树立民盟良好社会形象。

图片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