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03

61日,民盟濮阳市委会联合濮阳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赴范县陆集乡前张赵村开展了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市农业农村局饲草饲料站站长、高级兽医师杨家民和市农科院植保研究室主任、副研究员岳振平结合当地农民需求,对养殖、种植户进行了培训讲座。培训班上,杨家民简单分析了当前养殖业发展形式和现状,捋清了适合本村村民发展的养殖项目,讲解了生猪养殖技术;岳振平结合当地的土质情况,讲解了蔬菜优质丰产关键技术。30余名农民朋友参加了培训,活动现场发放养殖、种植方面的各种明白纸、农村适用技术手册等技术资料培训班结束后,针对农民朋友提出的养殖、种植技术难题,专家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进行了实地考察讲解。

这次讲座深受群众的好评,通过举办培训讲座、发放实用技术资料等方式,满足了农民群众的实际需求,营造了崇尚科学技术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农民群众的科学素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了民盟力量。

图片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