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盟员李建军荣获民盟中央表彰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08
图片

近日,在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民盟濮阳市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建军荣获民盟中央“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图片

李建军,民盟盟员、民盟濮阳市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濮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级经济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多年来,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李建军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细观察、勤动笔,主动建言献策,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全国政协、民盟中央、省政协、民盟省委会采用。2011年以来,撰写的工作信息被国家级媒体采纳30余篇,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理论文章10余篇,完成高质量调研报告30余篇,撰写的《创新司法机制 有效解决土地执法难题》等社情民意信息获民盟河南省会重要参政议政成果表彰。


图片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