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鼓干劲 把脉会诊开良方

——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12

座谈交流鼓干劲把脉会诊开良方

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民盟濮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6月10日上午,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各基层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全体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围绕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热烈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袁娜、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出席会议。

639002b7d7b28.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2022年民盟河南省委会立项的濮阳14项调研课题,接着,与会人员逐一发言,结合调研课题,谈思路、讲感悟、明举措,汇报课题进展情况,探讨问题困难,征求大家意见。同时,交流分享履职感悟与经验,畅谈下一步打算和做法。

639002c485a3a.jpg

在发言过程中,张焕军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精细点评指导,指出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强调时间节点,给与鼓励支持。他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盟工作的第一要务、重中之重,是民盟做为参政党价值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各位盟员、各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要观大势谋全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立足“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建设,建睿智之言,献治本之策。二要小切口大作为,找准着眼点,坚持目标导向,深挖细研,提升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让提出的对策有高度、提出的建议可操作,真正做到在小切口上做大文章。三要顺形势善作为,要深入学习领会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一讲四抓”工作要求,理清思路,加压奋进,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

图片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