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18
图片

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6月14日上午,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组织部分盟员开展集中学习。

62b27dcba0956.jpg

支部主委李彦飞带领大家学习了《霍金花同志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民盟河南省“深化政治交接,锻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传达了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在民盟濮阳市六届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传阅学习了《关于民盟濮阳市委会荣获2021年度“模范市委会”通报》及中共濮阳市委书记杨青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对民盟工作做出的有关批示和民盟市委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盟员的决定》。

李彦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民盟省委会、市委会相关文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荣获“优秀盟员”称号的李彦飞、陈永胜、侯胜涛为榜样,加压奋进、求实创新、勤勉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中央十三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