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油田教育文化支部传达学习民盟濮阳市六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18
图片

民盟濮阳市油田教育文化支部

传达学习民盟濮阳市六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


6月15日,民盟濮阳市油田教育文化支部召开支部盟员会议,传达学习民盟濮阳市六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孙现标主持,市委委员庄然参加支部学习。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

62b27ee996662.jpg


支部主委孙现标第一时间在支部微信群转发了《民盟河南省委会“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霍金花同志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盟市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一级调研员王洪涛、盟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在民盟濮阳市六届九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市委委员庄然转达了盟市委对基层盟组织的要求,并对支部工作给予指导性建议,随后同与会盟员交流探讨了参政议政及社情民意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盟市委六届九次(扩大)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教育文化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和新面貌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中央十三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