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对出席民盟省委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履职培训 民盟濮阳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18
图片

民盟濮阳市委会对出席民盟省委会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履职培训


6月17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对出席民盟河南省委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履职培训。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段世荣、袁娜、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出席会议,张鸿亮、李彦飞、李建军、陈永胜、孙现标等5名代表参加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62b27fccc9e45.jpg

会上,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段世荣领学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副主委袁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副主委王利平领学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重点章节。

62b27fe650105.jpg

张焕军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提升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张焕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要充分认识民盟河南省委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与会期间要认真学习大会工作报告、政治决议等相关文件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二要强化代表意识。要提升责任感,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履行职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参与会议各项议程,做到参加会议积极、会议发言主动。三要严守会议纪律。要提高责任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展示濮阳代表的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