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天使工程”乡村振兴医师能力提升项目座谈会在濮阳召开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22

6月21日,民盟“天使工程”乡村振兴医师能力提升项目座谈会在濮阳召开。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冯敏,资深经理秦亚琨,区经理田尊宁,清丰县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李超参加座谈会。

62b8ef81ea9cb.jpg


会上,冯敏介绍了“天使工程”乡村振兴医师能力提升项目实施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她说,“天使工程”项目旨在通过开展中华医学会线上学分卡、影像医师线上培训、医院进修、县域影像技师培训、护士提升项目、“天使医学图书馆”建设项目、支持县级医院“请进来走出去”项目等一系列培训活动,加强基层医师队伍培养和建设,助力县域及乡镇公共医疗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为乡村振兴之路构筑健康保障

张焕军对民盟中央和西门子医疗联合开展的“天使系列工程”落户濮阳表示感谢,并表示民盟濮阳市委会将珍惜利用好此次项目活动,帮助受助县域医院提升技术装备及诊疗水平,提高县域医师综合能力,进而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