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调研

——“守护天使工程”进展情况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3-22


5c8fc11fce739.JPG

3月20日,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邵宁一行4人,赴范县人民医院,调研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进展情况。范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辛勇,副县长杜晓玲陪同调研。

5c8fc15ace739.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县医院CT室、B超室详细了解医院的基础设施和“守护天使工程”医疗设备安装进展情况,以及医疗人员结构和业务能力建设情况等据该院负责人介绍,通过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项目,该院分两批配备医疗设备,市场价4270万元,节约资金2270万元。

“守护天使工程”由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携手推出,主要帮助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解决医疗设备及诊疗水平落后问题,改善贫困地区公共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共同助推健康中国建设。在民盟河南省委的支持下,该项目落地濮阳市范县人民医院和清丰县第五人民医院。(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