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盟省委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6-29

6月28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张焕军主持,市委委员、濮阳民盟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62bbfe5ee8f5a.jpg

副主委袁娜宣读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孙现标代表分享了参会感悟。主委张焕军传达了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霍金花主委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紧扣新目标,勇担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通报了濮阳盟员代表参加会议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霍金花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精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民盟河南省委会五年来团结奋斗、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新形势下河南民盟面临的新特点、新任务,统筹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民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张焕军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委员要组织联系支部全面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张道宏副主席、王东伟部长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研读霍金花主委的报告,完整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要坚持以党为师、向党看齐。要对标对表霍金花主委的讲话要求,对照盟省委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团结有力、组织发展健康有序、管理制度健全规范、参政议政亮点突出、社会服务成效显著”五项要求,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促进各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围绕中心大局,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市委会委员带头、各基层支部、盟员专家要充分发挥特长与优势,立足本职,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言成果,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四要力行为民之举,打造社会服务品牌。要找准工作定位,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转型升级。同时,各支部要结合盟市委社会服务品牌,及时归纳总结,积极探索新路子新方法,打造支部社会活动特色品牌,提高民盟社会影响力。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