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 “五星支部”和“优秀盟员”表彰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9-29

9月29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五星支部”及“优秀盟员”表彰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受表彰盟员和部分骨干盟员约40余人参加会议。

6336420da49eb.jpg

王利平副主委宣读了《关于庆祝河南民盟组织成立75周年表彰“五星支部”和“优秀盟员”的决定》。市直二支部主委李彦飞代表“五星支部”进行了发言,庄然、吉晓茹、赵阳、车文凤作为优秀盟员代表逐一发言,交流分享工作感悟与经验,畅谈今后工作方向和打算。张焕军为“五星支部”和“优秀盟员”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6336421cdec78.jpg

张焕军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支部和盟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模范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希望各基层支部和广大盟员以受表彰的“五星支部”和“优秀盟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濮阳民盟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