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盟员李艳丽荣获“河南出彩人” 2022最美教师称号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09-3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社、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河南省师德建设宣传中心、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发布仪式,濮阳民盟盟员、濮阳市一高教师李艳丽荣获“河南出彩人”2022最美教师称号。

6336bddc65ed5.jpg

李艳丽酷爱德育研究,以她名字命名的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成立后,成员辐射到内蒙古、重庆等地。今年2月,她主持的《积极教育理念下高中班级管理策略研究》被省教育厅立项为重点课题。今年5月,她策划的班会思政课“给抗疫父母的颁奖典礼”,先后被多家媒体重点报道,影响广泛。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班主任、河南省最具智慧力班主任、濮阳市师德标兵等称号。

作为民盟盟员,李艳丽老师始终坚守盟员职责,不忘教育初心,努力完成本职和盟务工作。在日常教学中不断尝试,锐意创新,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学校与家长的一致好评。李艳丽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进取,不忘教育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