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10月1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在民盟社区服务实践基地——乙烯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演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家门口的视听盛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腾强,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观看演出。

63384bca9f67d.jpg

本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戏剧、古筝演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演出在张殿英、鲍军华合唱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了帷幕,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饱含着对新中国繁荣昌盛的祝福,传递出一种生生不息、温暖向上的力量;赵越演唱的《追寻》,歌词厚重深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坚定的信仰与追寻;袁民选演唱的经典豫剧《龙凤车辇出深宫曲谱》和《下山去捉拿小顽童》展现了豫剧作为河南地方戏曲剧种的独特魅力;李慧君古筝弹奏《我的祖国》,用中国重要的民族乐器表达着浓烈的爱国情怀;孙现标、张殿英、王正帅、赵越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看演出的居民挥动着五星红旗,共同为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63384c2460c68.jpg

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谱写新华章。在这个喜迎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民盟濮阳市委会谨以最崇高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濮阳盟员必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