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开展“一党派一特色 一党派一亮点 有作为 争出彩”活动——积极联系相关部门 座谈交流“城中村改造”工作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3

为全面落实市委统战部“一党派一特色 一党派一亮点 有作为 争出彩”活动方案,发挥民盟优势,助力城市建设管理提升,按照《民盟濮阳市委会“城市建设管理提质行动”实施方案》计划 ,10月20日,民盟濮阳市委会联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赴市住建局座谈交流“城中村改造”工作。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国宏,部分盟员代表等前往调研交流。

6357abd56d7bf.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市住建局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分管“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市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大家就“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动迁安置、资金平衡等症结难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座谈气氛热烈。随后,调研组到城市提升办公室、住房保障科,观看学习“城中村改造”作战图,收集相关资料信息,充分听取具体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张焕军主委在充分肯定市住建局“城中村改造”工作后强调,调研组抱着学习的态度前来取经学习,吃透上情、把握下情、摸准实情,通过民主党派“直通车”,快速上报好的经验做法,助推我市“城中村改造”工作稳步推进,力争在改善城市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工作中有所作为。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