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工 温暖一座城 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8

10月25日下午,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主委李彦飞带领部分盟员在胜利路供应处垃圾中转站和公厕开展“情系环卫工,温暖一座城”慰问活动,向“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635b4b0682c4e.jpg

盟员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方便面、面包等价值1300元物资(盟员侯胜涛捐赠500元),表达了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彰显了民盟的社会责任担当。环卫工人代表夏国强说:“感谢民盟的牵挂,为我们送来慰问品,这些东西真的很实用,让我们从心里感到温暖。

支部主委李彦飞表示,城市的文明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能够带动更多人关注环卫工作、关心环卫工作者。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城市更加洁净美丽,广大环卫工作者生活更加美好。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