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县支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8

10月26日,民盟濮阳县支部组织盟员前往濮阳县老县委家属院开展调研交流。

635b4b7629da4.pn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落后、配套服务缺失、环境卫生差、安全隐患突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自己所居住的小区进行了问题分析;将老旧小区与新建小区在基础设施配置、城市特色展示、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对比,并针对老旧小区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及建议。会后,对居住在老旧小区的住户发放了问卷调查,详细了解群众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

丁改玲主委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改的是环境,聚的是民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是老旧小区改造的决策目标。盟员们要积极发挥民主党派职能,针对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老旧小区改造贡献民盟力量。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