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县支部调研“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8

10月26日,民盟濮阳县支部组织盟员成立调研组就“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调研。

635b4bf3deeca.png

为更好的了解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组邀请了庆祖镇孙还城村支部书记孙全忠、庆祖镇王还城村支部书记王汉利及部分村民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村中水、电、气、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发放了问卷调查。

丁改玲主委强调,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对实现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支部盟员要紧紧围绕“两个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就乡村振兴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