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技师学院支部 组织学生开展趣味体育运动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8

金色十月,丹桂飘香。为丰富封校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学生免疫力。10月24日民盟濮阳技师学院支部组织部分封校学生开展趣味体育运动会。支部主委李广茂,盟员许艳丽、刘海燕、张霞参加活动

635ba400ecc98.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疯狂绕竿跑”、“接力击掌赛”、“平板支撑”三个项目组成。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投身到每一个项目的比赛中。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不仅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放松心情,为疫情期间的封校日常增添了诸多乐趣,也拉近了支部盟员间的情感距离,促进了盟员之间的交流,强化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及盟员的归属感。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