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赴重华社区 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8

10月28日,民盟市委会副主委袁娜、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带领12名盟员,赴市人民办重华社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635ba526afd59.jpg

调研组首先在重华社区召开座谈会。市人民办介绍了人民办辖区老旧小区改造的范围、内容、标准,以及加强组织领导、激发改造活力、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方法。调研组咨询了居民停车、飞线治理、弱电下地、楼顶防水、雨污分流等居民关心焦点难题的解决办法,并围绕资金投入、政策支持、功能完善、环境提升等重点改造工作,与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小区居民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调研组向小区居民发放调查问卷,全面了解社区居民的真实想法,真正掌握改造的客观资料,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樱花街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观摩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635ba5348ffae.jpg

调研组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生活环境改善、建设管理提质见效的重要举措,是关乎小区居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市人民办在扎实推进过程中,坚持科学谋划、合理施工,细化改造内容,全力推动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整体提升,进一步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既是巩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四个濮阳”的重要举措,又是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的生动体现。此次调研的成果将以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形式,通过“民主党派直通车”渠道积极向上反映,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诉求,进一步助推民生工程建设。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