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龙区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8

1025日午,民盟华龙区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635f918b513fb.png

与会盟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九大以来重要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总体形势,明确了新时代的总任务、总布局、总目标,系统总结了党中央审时度势、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盟员们围绕学习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适时调整参政议政工作思路。二要结合会议精神,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开展各项活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水平履行职责,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