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28

10月26日,民盟濮阳市直二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支部主委李彦飞作领学发言。

635f91f4cbeba.jpg

与会盟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李彦飞强调,民盟市直二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盟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进民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努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奋力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濮阳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