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直一支部、开发区支部 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0-31

10月31日,民盟濮阳市直一支部开发区支部联合成立调研组赴开发区现场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635f980bb936b.jpg

调研组围绕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争取、政策支持及新技术、新工艺等经验做法,与建设主管部门和项目监理、施工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调研组表示,市政路网是城市发展的“面子”、地下管网是城市发展的“里子”,市政基础设施作为城市发展的“筋骨”,是城市发展的命脉。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城市承载能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至关重要。备受关注的郑州“7.20”特大暴雨,暴露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管理中还存在着诸多问题与短板,也凸显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在着力完善城市功能的同时,要大胆探索创新,进一步采用“环保、低碳、节能”施工新工艺、新技术,积极改善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