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4-05

5c8fcb9f39ada.jpg

为切实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盟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3月31日,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一行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民盟市委委员、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岳道友对支部组织发展、制度建设等各项盟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

张焕军主委充分肯定了该支部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针对基层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支部盟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盟员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加强自身品德品行修养,以德服人;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勇于责任担当。

会后,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联合市直教育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盟市委原副主委杨久林参加了调研。(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