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1-03

11月2日,民盟濮阳市委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推动“两个活动”深入开展。张焕军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段世荣、袁娜、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636372b4efe42.jpg

张焕军领学了盟市委会“两个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张连才部长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和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围绕“两个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调研方案、进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636372c581225.jpg

张焕军指出,自“两个活动”以来,民盟市委会及各基层支部组织广大盟员走进农村、社区,深入开展座谈交流及调研走访,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精准建言献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一要注意时间节点,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持续完善报告内容,做到有调研、有数据、有分析,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两个活动”工作任务。二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领全市盟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组织、参与盟务活动,始终保持对民盟的深厚感情,推动盟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实现本职工作出色、盟务工作出彩。三要加强人才储备,广泛发掘、吸收有参政议政意愿和能力的盟员,发挥骨干盟员传帮带作用,保障参政议政工作持续发力,推动民盟“两个活动”持续健康深入开展。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