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油田教育文化支部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情况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1-04


11月3日,民盟濮阳市油田教育文化支部组织盟员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情况调研。

6364d28670610.jpg

支部在认真响应濮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专班的要求下,转变调研思路与方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调研方式,同封控在校盟员教师开展座谈会,通过电话和微信视频与线上教学的师生及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6364d292263c3.jpg

通过座谈交流,调研组了解到线上教学网络不畅、无法适时把控课堂、不能即时评估教学效果、不敢布置随堂测验、不能跟踪所有学生的课堂等问题。通过电话及视频连线,家长们普遍反应学生上网课没有课堂氛围、不能即时完成作业、学生焦虑现象等问题。支部将针对调研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梳理总结形成社情民意信息,积极上报盟市委,为相关部门提供参考。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