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县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1-14

1114日,民盟濮阳县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部主委丁改玲主持会议。

6373532e8fc69.pn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与会盟员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内容积极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报告后倍感振奋,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丁改玲要求全体盟员要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牢记民盟职责,既要干好本职工作,又要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