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县支部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1-15

11月12日,民盟濮阳县支部前往濮阳县城东办宋村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63735419e8dc3.png

活动中,养殖户介绍了羊群接种的疫苗及接种后的反应,支部科技专家对接种后的羊群进行采样,确保羊群对小反刍、口蹄疫及布病的免疫,进而保证羊群的健康。同时,支部专家还向农户详细讲解了饲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科学饲养、疾病防治等,受到了养殖户的高度赞扬。

支部主委丁改玲强调,科技下乡是充分发挥盟员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践行服务社会的重要活动,通过送科技下乡,为农户提供科学有效信息,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