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县支部开展调研工作推进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1-15

11月12日,民盟濮阳县支部组织盟员开展调研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支部调研工作。

637354ab54851.png

会议围绕支部提交的调研课题展开讨论,与会盟员就调研思路、进展情况、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理清了思路。

丁改玲主委强调,调研工作是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关键所在,是衡量党派参政议政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准。濮阳县支部要高度重视,发挥优势和专业力量,深入调研,按时保质完成调研任务。同时,在调研过程中,要坚持上情与下情相结合,纵向与横向相结合,研究解决真问题,实实在在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