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走访调研企业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1-18

11月18日,民盟濮阳市委会赴濮阳金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市直二支部主委李彦飞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腾强,党派科科长邢兴应邀参加调研。

637d89fca6f61.jpg

调研组一行对金慧科技公司的办公场所、培训场所等综合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座谈中,盟员企业家侯胜涛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运作模式、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双方就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637d8a0f4c2dd.jpg

张焕军对金慧科技公司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称赞。他表示,金慧公司作为一家刚落户濮阳不久的互联网技术公司,朝气蓬勃,专注创新,建议在培育专业技能人才的同时做好青年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坚持服务创新,牢牢把握市场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发挥盟员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参政履职,树立民盟企业家良好形象。

朱腾强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及经营情况后表示,金慧科技公司自落户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促进经济增长、解决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企业今后一是继续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好现有智能化服务平台,抢抓行业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二是突出自身优势,厚植企业文化,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同,凝聚思想共识。三是作为民主党派企业家,要加强同统战部联系沟通,统战部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挑战,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