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会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1-18

11月18日,民盟濮阳市委会“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濮阳金慧融智科技公司举行。民盟濮阳市委会主委张焕军,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利平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腾强,党派科科长邢兴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637d8adadb325.jpg

仪式上,朱腾强和张焕军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张焕军对民盟濮阳市委会“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盟员之家”的成立将为濮阳民盟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舞台,民盟市委会要以此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创新社会服务,把“盟员之家”打造成学习交流、参政议政、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平台,推动濮阳民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濮阳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一期于2022年5月份建成,目前解决就业2000人,利税近150万元,总投资3亿元,业务覆盖阿里健康、菜鸟、KEEP、中国移动等项目,已经成为综合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目前已建立成为自主发证的技能等级评价中心,可针对所认证的呼叫中心服务、互联网营销师等15类职业,共计23个工种开展知识培训。

近年来,民盟濮阳市委会将建设“盟员之家”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结合盟务工作和盟员需求,已建成5个“盟员之家”,为各基层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提供了固定场所,对于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凝聚盟员合力、扩大民盟社会影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