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十三大河南代表团召开动员会议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22-12-21
12月20日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南代表团在郑州召开动员会议。河南代表团团长、民盟河南省委主委霍金花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63b69b86a6a2a.jpg
霍金花指出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1221日开幕这次大会是在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63b69b9d0fa0f.jpg
霍金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盟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明确今后五年目标任务,推进民盟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正确行使权利、履行义务,把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为确保大会圆满召开作出积极贡献,展示好河南民盟的良好形象。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各位代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作好审议报告、修改章程、人事酝酿和选举等各环节工作;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共同绘制全盟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而献良策、建箴言;圆满完成新一届盟中央领导集体选举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每一位代表的神圣职责。

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本次会议河南代表团虽然以视频形式参加,但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各个环节将更加紧凑,组织工作任务将更加繁重。要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保持严谨、细致、求实的作风,严格疫情防控,严肃会风会纪。工作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协调意识,以严谨规范、周到细致、科学有序的工作,为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展现河南民盟组织的新气象、新干劲、新风貌,高质量完成民盟十三大各项工作任务;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激励全省广大盟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宏伟目标,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团长柳锋波就大会有关要求作通报说明。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公众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