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课题调研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4-11

5c924d6566062.jpg

4月9日,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一行,赴濮阳县庆祖镇开展脱贫攻坚与美丽乡村建设课题调研,对该乡镇产业扶贫、农村宅基地规划管理、农村淤泥资源化利用等状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濮阳县庆祖镇产业扶贫示范点和“村级市”西辛庄村,查看宅基地规划建设、淤泥资源化利用情况,了解存在困难,倾听建议和对策。

在制衣产业就业扶贫示范点,张焕军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情况的介绍,对企业通过“就业扶贫车间”对脱贫攻坚工作所做的定点帮扶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庆祖镇“村级市”西辛庄村时,调研组一行对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村级规划项目带动周边农民增收致富模式表示赞许。

    张焕军强调:美丽乡村建设是谋划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实践,为亿万农民送来了政策春风。民盟濮阳市委要进一步做深做实这一课题,助推濮阳市乡村把握机遇,发展农业农村经济,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调研组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学习交流,进一步充实了调研课题的一手资料,将认真总结提炼,结合濮阳市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