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参加“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之情”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4-11

5c924e6128fd2.jpg

4月10日,民盟濮阳市委赴清丰县单拐革命旧址,参加了由市委统战部开展的“重温红色记忆,激发爱国之情”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单拐革命教育基地,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冀鲁豫边区司令部旧址、中共北方局旧址、军区第一兵工厂等旧址,瞻仰了邓小平、宋任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史。

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洗礼,提升了民盟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思想政治共识。(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