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4-13

5c924f5c8ffc5.JPG

4月11日,民盟濮阳市委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支部负责人,赴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在教育基地,全体盟员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风正帆扬”“利剑高悬、学思践悟”“慎政担当、薄冰之履”“纪挺法前、绳墨含情”“文化自信、廉脉绵延”等5个主题展厅。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反腐历程、警示教育、从严执纪、廉洁典故、廉之六安”五个内容的详细讲解,大量丰富的实物、图片、视频、场景模拟等,真实直观的展现了“贪如火,不遏则燎原”,彰显了党和政府铲除贪腐这颗毒瘤的坚强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纪教育和洗礼,加深了对腐败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对职务犯罪的防范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以史为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参政党的作用。(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