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鹤壁市委主委高雅玲和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到安阳工学院开展高校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4-18

为认真落实民盟河南省委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做好安阳、濮阳、鹤壁民盟协同发展工作。2018年4月13日下午,民盟鹤壁市委员会主委高雅玲、民盟濮阳市委员会主委张焕军,到安阳工学院就高校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主委、安阳工学院副院长张玲,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安阳工学院统战部部长赵晓晶参加了调研活动。

5c925578ef5a6.PNG

 张玲对高雅玲主委和张焕军主委的来访表示欢迎,指出安阳工学院民盟支部具有优良的传统,民盟盟员是各学科的教学、科研骨干,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关心支持党外干部的成长,学校在组织发展、人才培养、条件保障等方面对民盟组织给予了有力支持。

5c9255ba28fd2.PNG

 高雅玲主委和张焕军主委详细了解了安阳工学院民盟支部的组织历史沿革,班子建设情况,支部盟员队伍建设特别是近年来盟员发展、教育培训和推荐使用情况,张玲主委介绍了支部盟员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本职工作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成效。赵晓晶部长介绍了民盟支部组织活动开展、党盟关系及作用发挥方面的情况。随后参观了安阳工学院飞行技术专业模拟飞行实验室和安阳文化展馆。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