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举办“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法展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4-23

5c925c21848aa.JPG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继承民盟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4月21日,由民盟濮阳市委书画院、中原油田美协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开卷有益书法展,在濮阳市中原文化宫风华展厅启幕。

开幕式上,民盟市委主委张焕军致开幕词,中国书协会员、濮阳市书协副主席、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冠军参加开幕式,民盟濮阳市委副主委刘小江主持开幕式。

张焕军主委代表民盟濮阳市委致辞。他指出,民盟濮阳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法展,旨在通过书画展览的形式,回顾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传承民盟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代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

5c925d6043b11.JPG

崔冠军强调,民盟市委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本领,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濮阳的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5c925dff1d8b7.JPG

此次展览以楹联的形式展示书画艺术,共展出全国著名书法家、画家、学者的作品50余幅。民盟濮阳市委机关全体、濮阳民盟书画院、民盟濮阳文化艺术支部、民盟濮阳油田教育文化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