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民盟盟员举办心理辅导技能培训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5-10

5c9659b259dfd.jpg

5月5日至6日,濮阳民盟盟员、濮阳市职业中专教育心理高级讲师郑俊乾,举办《绘画疗法之房树人》专题心理辅导技能培训,市外国语高中骨干心理辅导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参加。

郑老师结合实际,生动讲述了绘画疗法的基本理念,大脑的分工理论、投放理论,绘画疗法的整体分析程序,详细讲解了绘画疗法之画树、画房、画人以及综合绘画,使学员掌握了“绘画疗法之房树人”心理辅导的有效方法。

此次培训精彩生动,理论通俗易懂、讲解风趣幽默,受到濮阳市外国语高中参训领导和老师的欢迎。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绘画疗法之房树人”心理辅导方法,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